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克宫:暂没有必要因新冠疫情限制民众出行

2020年12月07日20: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7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12月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向媒体评价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的发言时表示,俄罗斯已经采取了足够措施控制新冠疫情的发展,目前无需再引入包括限制民众出行在内的新限制措施。

此前,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鉴于俄罗斯境内的新冠疫情,或许需要考虑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民众的出行,其中包括限制各个州之间的交通。

“占据优势的观点是,目前抗疫工作和医疗服务的水平已经足够避免再采取新的限制措施,如阻断州际交通、暂停经济活动等。目前我们依然认为没有那样的必要”,佩斯科夫谈到。此外,佩斯科夫表示,各州州长在采取抗疫措施方面具有特别职权,可与政府委员会协商并自由行使这一职权,采取各种紧急有效的抗疫措施。

另据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8142例,累计确诊2488912例,累计治愈1956588例,死亡43597例。首都莫斯科累计确诊654841例,死亡9425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