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中俄制造——俄商业创新中心打造对华合作新窗口

2020年12月07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7日电(李明琪)人民网俄罗斯代表处联合俄罗斯金砖电视台和鄂木斯克州电视台共同制作了《中俄制造》系列纪录片。该系列视频共6集,摄制组走访和拍摄了位于俄境内的莫斯科、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托木斯克、萨拉托夫等近十个州府和城市的中俄大型合作项目现场。视频中介绍了中俄两国企业在食品生产、基建建设、生物科技、生态环保、中医推广及核电等领域合作的积极经验,体现了中俄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发展的新成果。同时,展现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在海外项目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俄罗斯人了解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

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格林伍德商务中心、中俄青年商业孵化中心等一系列商业园区在促进中俄两国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合作、创新交流与招商引资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集视频中您将了解到中俄两国大型商业园区的构成,他们为入驻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所提供的便利条件以及入驻其中的科技创新企业的生产、研发和与中国合作伙伴的互动。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