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市长:只有实现大规模接种才能回归正常生活

2020年12月16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6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16日报道,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在向市杜马议员做总结汇报时表示,只有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莫斯科居民才能摆脱因为疫情采取的限制措施,回归正常生活。

索比亚宁强调,目前,可以在莫斯科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体除教育和医疗工作者外,还包括文化、贸易领域的从业者,国家服务机构多功能中心的工作人员及社会服务领域的从业人员。莫斯科市市长表示,随着疫苗运抵莫斯科,可以接种的人员范围将逐步扩大。“希望在未来几周我们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接种”,索比亚宁谈到。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5028例,累计确诊708530例,死亡10095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