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普京将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年度记者会

2020年12月17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7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当地时间12点在位于莫斯科州的新奥加廖沃官邸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会。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型记者会将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并包括普京总统连线回答俄民众问题的环节。

据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透露,民众提出的问题将通过专门的网站和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收集,提问形式可多种多样,如文字和视频短片等。此外,佩斯科夫表示,今年的普京大型记者会将同以往一样内容详实,但无法预测具体时长。

消息称,共计774名记者注册参加本次普京大型记者会,237名俄罗斯联邦级媒体和外国媒体记者将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进行视频连线。此外,活动主办方针对各地区媒体记者在图拉、圣彼得堡、顿河畔罗斯托夫、斯塔夫罗波尔、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设置了专门的视频连线现场。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