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确定新一届俄国务委员会成员名单

2020年12月21日21:5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李明琪)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确定了新一届俄国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出任该届委员会主席,相关法令已发布在俄联邦法律信息官方网站上。

消息称,新一届俄罗斯国务委员会成员包括俄罗斯各联邦主体行政长官、俄联邦总理米舒斯京、俄联邦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基里延科、俄国家杜马各党派首领、俄联邦会议和国家杜马主席、俄总统在各联邦管区的全权代表、俄罗斯独立工联主席什马科夫、俄罗斯工业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绍欣及叶夫帕托里亚市市长。

此外,普京还确定了该届国务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其中包括27个俄联邦主体的行政长官及普京总统的助理列维京。

不仅如此,普京还通过签署专门的总统令确定了俄国务委员会各分委会的工作方向,包括国家与市政治理、卫生保健、投资、通信、数字经济、文化、中小企业、青年政治、科学、文化、工业、农业、社会政治、建设、住宅公共事业、城市环境、交通、旅游、体育、生态与自然资源、财经及动力工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