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俄罗斯国家发展议程不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0年12月23日20: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3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国务委员会、战略发展与国家项目委员会的共同会议上表示,不论新冠疫情以及由此引发的系列问题状况如何,俄罗斯的发展议程保持不变。

普京表示,新冠疫情对几乎所有国家的国民经济和社会领域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民众是一场严肃的考验,政府对此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关注并集中精力解决资源问题。“但这并不会取消发展议程。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高品质、不间断的发展拥有着绝对的战略性、原则性意义,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到人口、地缘政治、经济、技术等方面的所有因素,我们不能允许自己在发展中停滞不前”,普京谈到。

此外,普京表示,为保证各联邦主体及各市政府在制定国家决议时拥有更高的参与度,国务委员会在宪法层面获得了更高的地位,其权限和人员组成也进一步扩充,一些市政代表和社会团体、商业、工会代表也加入了其中,从而保证各级政府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提升,最终提升民众的生活水平。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