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克宫:俄坚决反对新冠疫苗接种政治化

2021年03月16日20:4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6日电(李明琪)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6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应美国对巴西政府施压以阻挠其购买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这一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坚决反对新冠疫苗接种问题政治化,需要俄罗斯疫苗的各个国家应自行解决来自外界的压力,并做出决定。

“我们为了满足需求而生产,或许需要疫苗的各个国家应自行应对外界压力并作出决定,要么是考虑外界压力,要么是关心本国民众的生命健康”,佩斯科夫谈到。尽管如此,俄总统新闻秘书并未明确回答,具体哪些国家在订购俄产疫苗问题上受到外部施压。

在谈到俄罗斯新冠疫苗在欧洲的注册问题时,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已经递交了所有材料,相关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