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官员:俄境内发现192例英国新冠病毒毒株感染病例

2021年04月19日18:2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9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9日报道,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安娜·波波娃在俄罗斯科学院医疗部会议上表示,截至4月16日,俄罗斯境内共发现192例英国新冠病毒毒株感染病例和21例南非新冠病毒毒株感染病例,但目前并未发现危险的突变。此外,波波娃表示,俄罗斯境内发现了两种不同的新冠病毒感染类型,分别为“西伯利亚型”和“西北”型。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589例,累计确诊4710690例,死亡105928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2279例、692例和592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