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60岁以上莫斯科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将获得1000卢布代金券

2021年04月2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6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近日报道,莫斯科市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宣布,4月27日起,60岁以上具备强制医疗保险的莫斯科市民在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后,可获得价值1000卢布(约合人民币87元)的代金券或同等金额的电子优惠码。据悉,代金券和优惠码可在参与“百万奖励”计划的商家使用,既可购买药品、日用品与服务,也可前往餐厅就餐。

“通过‘百万奖励’计划,我们一方面可以帮助老年人,另一方面也可以刺激消费需求并帮助商家更快地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而最主要的是加快疫苗接种进程,挽救人们的生命”,索比亚宁谈到。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803例,累计确诊4771372例,死亡108588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2687例、706例和609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