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俄民众务必在年底前实现群体免疫

2021年05月12日18: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2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2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当天在俄国家杜马发言时表示,截至目前,共计2400万余俄罗斯民众已接种新冠疫苗。米舒斯京强调,务必在年底之前实现群体免疫。

“让人们加快接种进程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我想再次建议所有人接种疫苗,尤其是最易感染的老年群体”,米舒斯京谈到。

据悉,此前,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曾表示,俄罗斯有望在秋季之前实现群体免疫。

此外,过敏和免疫学专家弗拉基米尔·波利博克近日对媒体表示,根据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的统计结果,莫斯科市约60%的民众已具备新冠病毒抗体。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2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217例,累计确诊4905059例,死亡114331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2718例、734例和642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