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或将强制推广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9日22: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9日电(李明琪)据俄新社19日报道,俄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圣彼得堡国际法律线上论坛全体会议上表示,目前俄政府本着自愿的原则进行新冠疫苗的推广工作,但有时为了国家利益和保护绝大多数民众的安全,推广接种疫苗的工作可以带有强制的性质。

根据俄“卫星-V”新冠疫苗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截至5月18日,全俄共计超过1465万民众已经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约占全体民众的10.02%。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920例,累计确诊4965676例,死亡116965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2096例、784例和697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