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圣彼得堡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一周内增长13%

2021年05月25日22: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5日电(李明琪)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5日报道,圣彼得堡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该市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总数由3249名增长到了3670名,增幅为12.9%。

消息称,过去24小时,该市共计1485名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寻求医疗救治,这一数字比一周前增长13.6%;与此同时,治愈患者共计1327名,比一周前下降20.8%。圣彼得堡市用于接治新冠感染者的病床共计5992张,其中20.3%目前为闲置状态。截至22日的数据显示,圣彼得堡市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感染者中有21%为重症患者,178名患者使用呼吸机。

圣彼得堡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该市感染率保持着继续攀升的趋势,但速度已经有所放缓,该市所有防疫限制措施已延长至7月12日。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