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北溪-2”天然气管道有望年底建成

2021年06月03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3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框架内活动上表示,俄罗斯希望“北溪-2”天然气管道能于年底建成,目前仅剩100公里的输气管道待铺设。

诺瓦克表示,目前项目仍在进行中,具体的完工期限取决于技术和天气因素。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承认,目前“北溪-2”天然气管道建设已接近尾声,针对该项目实施制裁将对美国与欧洲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

据悉,“北溪—2”项目框架内将建成两条天然气输送管道,每年从俄罗斯沿海地区通过波罗的海向德国输送550亿立方米天然气。根据项目执行公司Nord Stream 2 AG此前发布的消息,截至3月31日,“北溪—2”天然气管道已经建成95%。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