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副市长:近5个月俄首都失业人员数量下降51.6%

2021年06月03日21: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3日电(李明琪)据《莫斯科共青团员报》3日报道,莫斯科市副市长弗拉基米尔·埃菲莫夫表示,莫斯科劳动市场各方面情况均趋于稳定,截至5月30日,市内在官方机构登记的失业人口共计4.67万,失业率仅为0.63%,较年初下降了51.6%。

“自2020年10月以来,莫斯科的失业人口数量正在随着经济复苏和对劳动力需求的增长而逐步下降”,埃菲莫夫谈到。

与此同时,莫斯科市经济政策与发展局局长基里尔·普尔托夫表示,2021年4月,莫斯科市的空缺职位相较2020年4月增长了107%,而求职者简历数量仅增加3%。“这大大缓解了莫斯科市专业人才就业的紧张局势”,普尔托夫谈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