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生部长:国家为每剂“卫星-V”新冠疫苗支付900卢布

2021年06月07日20:0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7日电(李明琪)据《生意人报》7日报道,俄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卫星-V”新冠疫苗生产及运输成本约为900卢布(约合人民币79元),该费用由俄政府为每位接种该疫苗的俄罗斯公民支付。此前,俄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方面称,俄产新冠疫苗的采购价格在每剂844卢布至866.81卢布(约合人民币74-76元)之间。

据悉,俄罗斯目前有4款新冠疫苗被批准生产,分别是由俄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的“卫星-V”和“卫星-Light”疫苗,西伯利亚“矢量”病毒研究所研发的“EpiVacCorona”疫苗,以及由俄联邦“丘马科夫”生物制剂研发科学中心研发的“KoviVak”疫苗。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9429例,累计确诊5135866例,死亡124117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266例,累计确诊1201273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