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外籍公民在俄合法居留期限延长至9月30日

2021年06月15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5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15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处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5日签署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下调整俄联邦境内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法律地位的临时措施的总统令》,自2021年9月30日前,不对俄联邦境内的外籍公民和无国籍人士作出行政驱逐和强制驱逐出境的决定。

  该总统令规定,自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12月31日(含)期间,暂停计算在俄外籍公民和无国籍人士的临时停留、长期居留,其签证以及难民证和临时庇护证等证件的有效期。此外,2020年3月15日前入境俄罗斯的外籍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如未在2021年6月16日前取得在俄逗留(居住)的合法证件,有权在9月30日(含)前向俄罗斯内务部提交关于调整其法律地位的申请或出境。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