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市内89%新冠患者感染有印度毒株

2021年06月18日22: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8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8日报道,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对媒体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该市的新增新冠病例中,89.3%感染有印度Delta变异毒株。

此前,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布尔克表示,要对抗印度毒株需要保持高滴定度的抗体,并在抗体含量降低时再次接种疫苗。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曾表示,目前印度毒株的传播最为猛烈。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8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9056例新冠感染病例,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的最高记录,占全俄单日新增病例的一半以上,累计确诊1269145例。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