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一架L-410型飞机坠毁 致4人死亡

2021年06月19日19: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屈海齐)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一架L-410型轻型飞机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克麦罗沃州发生硬着陆,导致4人死亡,15人受伤。

消息称,该L-410型飞机当日在俄克麦罗沃州茹拉夫廖沃村附近发生硬着陆。机上载有19人,克麦罗沃州地区政府网站已证实4人遇难,15人受伤,伤者中4人受重伤,11人受中等伤情。

此前有俄媒体报道,该事故中共有9人遇难,但俄克麦罗沃州政府新闻发言人马上否认了该数据。

据报道称,该飞机的机组人员在当天上午起飞后,报告过机上有一组发动机异常,随后在返途过程中,机翼与树木发生碰撞导致硬着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亡人数也在进一步统计中。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