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单日新增确诊新冠病例连续2天超过2万例

2021年06月25日18: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李明琪)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0393例,连续两天超过2万例,累计确诊5409088例,死亡132064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7916例,累计确诊1323757例。

据俄商业资讯网25日报道,莫斯科市政府已开始通过官方网站为已接种新冠疫苗、曾感染新冠病毒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俄市民和外籍人员发放“健康码”。自6月28日起,没有该“健康码”将无法在莫斯科市任何餐厅就餐。

此外,据塔斯社日前报道,莫斯科州卫生保健局局长斯特林宫科娃表示,如现有的限制措施无法使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放缓,则7月1日起,莫斯科州将宣布只允许已接种新冠疫苗、曾感染新冠病毒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人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通过扫描“健康码”的形式进行控制。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