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企业30%员工将转为远程办公

2021年06月25日20:4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5日报道,莫斯科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6月28日起,莫斯科市企业务必将尚未接种新冠疫苗员工中的30%转为远程办公。不仅如此,65岁以上人员以及所患疾病在莫斯科市卫生局所公布清单之列的人员也于28日转为远程办公。国防工业、航空航天制造、核能以及电力等领域的企业将不受该要求的限制。

此外,莫斯科市近期在19家儿童医院的基础上增设了19处新冠疫苗接种站。全市119家接种站工作时间延长至晚10点。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0393例,已连续两天超过2万例,其中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7916例,累计确诊1323757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