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罗斯无法在秋季之前实现群体免疫

2021年06月29日19:2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9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29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无法完成在秋季前为60%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的目标,形成群体免疫的时间将推后。

“显然,在秋季之前为60%的民众接种疫苗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可以看到,希望接种疫苗的人数仅在本周有所增长,而在此之前,接种速度一直处于低水平,尽管国家为此创造了一切必要的条件”,佩斯科夫谈到。

6月23日,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曾表示,共计2070万俄罗斯民众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6月28日,俄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这一数字已增长至2300万。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9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0616例,累计确诊5493557例,死亡134545例。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6209例,累计确诊1352392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