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启动“卫星-V”新冠疫苗青少年组临床研究

2021年07月02日17: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5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5日报道,莫斯科市副市长拉科娃宣布,当天,“卫星-V”新冠疫苗青少年组临床研究在当地启动。

据拉科娃介绍,青少年组的临床研究面向12至17岁的少年,以马洛左夫儿童医院和巴士利娅耶瓦娅儿童医院为依托,并将在俄加马列亚流行病学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的参与下共同完成。据悉,共计100名志愿者参加第一和第二阶段的临床研究,为青少年接种的新冠疫苗剂量低于18岁以上的成年人,研究将持续一年。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4353例,累计确诊5635294例;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6557例,累计确诊1394332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