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国立大学即日起禁止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教职工在校工作

2021年07月05日21: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5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5日报道,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防疫措施协调指挥部决定,7月5日起,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教职工暂停在校工作,曾感染新冠病毒者和有相关禁忌症者除外。

据悉,为方便本校教职工接种疫苗,莫斯科国立大学在医疗科教中心设立接种站。莫斯科国立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强调,在疫情肆虐的艰难时期,科学界“应做出负责任的选择并树立榜样”。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4353例,其中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6557例,累计确诊1394332例。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5日表示,最近一周市内新冠病毒感染率有所下降,目前已有300万莫斯科民众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但感染率以及住院治疗的比例仍处于很高的水平。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