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单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已超过10万名

2021年07月07日21:0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7日电(李明琪)据俄罗斯Lenta新闻网7日报道,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在卢日尼基体育馆设立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开幕仪式上表示,过去24小时莫斯科市约10.5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堪称“天文数字”。新开放的疫苗接种中心正是为了满足这一庞大的需求。

据悉,卢日尼基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每日可接待民众约1.5万名,比此前开放的莫斯科商场接种中心高出2.5倍,堪称全球最大的接种中心之一,主要接待对象为外来移民。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962例,累计确诊5682634例;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5621例,累计确诊1405451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