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副总理:本周俄民众接种新冠疫苗速度提升1.8倍

2021年07月08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8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在与普京总统及俄联邦政府成员的会议上表示,得益于防疫限制措施和民众高效的疫苗接种速度,莫斯科市新冠病毒感染率已经有所下降,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占全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比重已下降至29.6%。排在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其它地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占全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52%。此外,戈利科娃在会议上表示,目前,达吉斯坦共和国的疫情形势最为严峻,民众接种疫苗的速度也最为缓慢。

戈利科娃表示,最近一周俄罗斯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的速度提升了1.8倍。共计约2700万民众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其中1850万已完成全部接种计划。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8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4818例,累计确诊5707452例;首都莫斯科新增确诊6040例,累计确诊1411491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