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失事民航安-26飞机的遇难者遗体及黑匣子已全部找到

2021年07月09日22: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9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9日报道,7月6日失事的俄罗斯民用航班安-26飞机上的遇难者遗体和黑匣子已全部找到。

消息称,机长在飞机失事前与调度员的通话录音已公布。录音内容显示,飞行员未曾通报任何特殊情况,调度员建议机长不要在海面上空降低高度后,机长表示同意。此后,调度员通报了机场方面的情况,多次询问机长准备降落的时间,但未得到答复。

该事故造成机上28名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名儿童和6名机组成员。遇难者的遗体全部被找到,目前已运送至帕拉纳村进行基因辨认。

7月6日,该架飞机从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飞往堪察加北部的帕拉纳村,在距离帕拉纳村机场9公里处失事坠毁,机上28人全部遇难。据初步推测失事原因有三种,分别为恶劣天气状况、飞机故障和驾驶员操作失误,具体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俄政府将为每位遇难者家属支付2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的抚恤金。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