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联邦航空运输署要求提高机组成员检测新冠病毒的频率

2021年07月12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2日电 (李明琪)据俄商业咨询网1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副主席斯托尔切维日前表示,提高对所有航班的机组成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频率。

消息称,俄联邦航空运输署要求俄各航空公司务必保证每3天为机组成员进行一次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同时,还要求各航空公司组织机组成员接种新冠疫苗。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2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5140例,死亡710例,已连续7天超过700例,累计确诊5808473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分别新增5403例、2566例和2029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