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民众可将“健康码”做成一次性纹身以便外出就餐

2021年07月14日18: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5日电(李明琪)据塔斯社日前报道,外卖送餐服务公司Delivery Club与纹身制作电商Everink于近日共同推出一项“健康码”一次性纹身服务。曾在近半年内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群和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可以在线提交“健康码”一次性纹身制作需求,并在前往公共餐饮企业就餐时直接出示该纹身。据悉,“健康码”一次性纹身式样共计6种,可维持2周,不仅防水且方便自行粘贴。

Delivery Club新闻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公共餐饮业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且并非所有人都已准备好接种疫苗并像往常一样外出就餐。“通过这一项目,我们希望为公共餐饮业吸引更多的关注,提醒大众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一次性纹身稍许缓解目前的状况,使出示‘健康码’这一过程本身也变得更为有趣”。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5293例,死亡791例,累计确诊5882295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分别新增5237例、2444例和1954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