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将取消“健康码”就餐制

2021年07月16日21: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6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16日报道,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宣布,自7月19日起,莫斯科市将取消“健康码”就餐制。索比亚宁表示,这一防疫措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莫斯科市过去一个月有超过200万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疫情形势缓和。此外,19日起,莫斯科市的公共餐饮企业可恢复夜间营业,美食城和酒吧、俱乐部等场所也将恢复营业。尽管如此,莫斯科市长强调,其它必要的防疫限制措施依然保留。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6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5704例,死亡799例,累计确诊5907999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分别新增5382例、2484例和1948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