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生部部长: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中有2.5%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7月20日17:5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20日报道,俄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对媒体表示,在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中,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为2.5%,且其中95%的病例无需住院治疗。穆拉什科强调,2.5%的比例中既包括已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人员,也包括仅接种完第一剂疫苗的人员。

另据俄商业咨询网20日报道,俄阿尔泰边疆区436224名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中仅有0.23%感染新冠病毒。7月初,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车里雅宾斯克州分局表示,在总计约420460名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中,有301位即0.07%感染新冠病毒。此外,当地的卫生部门表示,所有感染均发生在形成稳定的免疫力之前。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0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770例,累计确诊6006536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分别新增3188例、2478例和1934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