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新冠疫情问题不存在不公开性

2021年07月21日19: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1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1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方面不认为在新冠疫情的问题上存在不公开性,疫情数据按时更新公布。

“我们不同意在新冠疫情问题上存在不公开性的说法——全俄和主要城市的数据、死亡病例数据、二次感染的病例数据及康复病例数据都按时更新公布”,佩斯科夫谈到。

此外,佩斯科夫表示,所有的新冠疫苗研发和生产单位都在不断扩大产量,但这一过程需要逐步完成,疫苗将优先供应给已接种第一剂的民众。目前,俄产新冠疫苗EpiVakCorona在莫斯科市暂时只供应给已经接种第一剂的市民。

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3704例,累计确诊6030240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市,分别新增3254例、2161例和1939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