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生部部长:俄“卫星-V”疫苗对德尔塔毒株有效率高达83%

2021年08月1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1日电 (李明琪)据塔斯社11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俄临床医师获得的最新数据表明,“卫星-V”新冠疫苗对德尔塔毒株的有效率高达83%,防止出现重度症状的有效率为95%。

日前,研制出“卫星-V”疫苗的俄“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布尔克对媒体表示,11月前应该能有约1亿俄民众,即约全体人口的70%接种新冠疫苗。“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1/3,剩下的2/3有望在11月前完成”,金茨布尔克谈到。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1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571例,累计确诊6512859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2076例、1804例和1054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