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沃罗涅日一公交车发生爆炸 十余人伤亡

2021年08月13日14:4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沃罗涅日一公交车发生爆炸 十余人伤亡(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俄罗斯沃罗涅日一公交车发生爆炸 十余人伤亡(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人民网莫斯科8月13日报道(屈海齐)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市市中心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8人受伤,1人死亡。

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晚9点左右,发生爆炸的公交车载有30余人。发生爆炸后,多数乘客能够自行逃离公交车,但1名妇女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18人受伤,其中3人受伤严重,8人为中度伤情。

据早些媒体报道称,爆炸原因或与公交车配备气体燃料有关,但沃罗涅日市交通局副局长扎哈罗夫称,发生爆炸的公交车为柴油车,并未配备气体燃料设备。此外,该州副州长沙巴拉托夫对媒体表示,在目前的调查阶段,当局没有考虑恐怖主义袭击。

目前,沃罗涅日州州长已下令对该市的全部公交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