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勘察加半岛失事直升机坠落处发现遇难乘客遗体

2021年08月13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3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13日报道,俄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在俄罗斯勘察加半岛失事的米-8直升机坠落处发现一具遇难的女性乘客遗体。

消息称,失事的米-8直升机已沉入库里尔斯克湖中110米深处,目前正在研究打捞方案。此外,目前正在对逃生乘客、直升机所属的Vityaz-Aero航空公司调度人员以及组织本次观光的旅游公司经理进行讯问。

据悉,机上除3名机组人员外,还有13名来自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游客。该直升机由尼古拉耶夫卡镇起飞前往库里尔斯克湖,在降落时坠入了湖中并迅速下沉。坠机后,机上有8人挣脱出机舱,另有8人随直升机沉入湖底。

目前,俄侦查委员会已根据“违反空中交通行驶和运营安全条例”就该事故提起刑事诉讼。有消息称,最可能的失事原因为不良的天气条件和驾驶失误。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