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将增加至埃及旅游城市航班

2021年08月16日19: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16日电 (李明琪)据俄塔斯社16日报道,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根据对不同国家的新冠疫情状况评估,8月27日起,俄罗斯决定将飞往埃及的航班增加至现有的3倍。

消息称,俄罗斯飞往埃及的航班线路包括莫斯科至胡尔加达,以及莫斯科至沙姆沙伊赫,每条航线上的航班将从每周5班增至15班。此前,俄罗斯与埃及于2015年11月中断航班,时隔近6年后,两国于今年8月9日迎来首批俄罗斯游客乘直航航班抵达胡尔加达,也标志着俄罗斯和埃及全面恢复直航。

此外,自27日起,俄罗斯还将恢复至捷克、韩国和多米尼加三国的定期和包机航班。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6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0765例,死亡806例,累计确诊6621601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1489例、1383例和1362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