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可乐鸡翅

2021年08月23日21: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鸡翅富含A族和B族维生素,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具有抵抗感冒、恢复皮肤弹性和预防心脏病的功效。在本期节目中,俄罗斯著名歌手塔玛拉·库季泽将向中餐厅主厨学习制作可乐鸡翅。此外,我们还将在本期节目中为您揭晓,中国厨师如何使用不同寻常的食材搭配为食客带来新奇之感。

可乐鸡翅配料:鸡翅10个、可乐500毫升、生姜20克、大葱20克、番茄酱50克、糖与盐适量

可乐鸡翅做法:鸡翅中打花刀后放入水中浸泡两分钟。切葱姜以备调汁。鸡翅煎至半熟,加入葱、姜、番茄酱、盐、糖,倒入可乐,炖15分钟。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系列视频由人民网与俄罗斯金砖电视台(TV BRICS)共同策划并制作。节目邀请了包括俄罗斯知名健身博主、歌手、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等12名嘉宾向中餐厅主厨学习制作12道美味可口、健康营养且做法简单的中国传统菜肴。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