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卫生部注册第5款新冠疫苗“EpiVacCorona-N”

2021年08月27日20:5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7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27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注册了一款名为“EpiVacCorona-N”的新冠疫苗。该疫苗由俄“矢量”病毒学与生物技术国家科学中心研制,以抗原肽为基础,需要接种2次,中间间隔14至21天。接种“EpiVacCorona-N”疫苗的副作用包括针口处疼痛及体温的暂时上升,极少数情况下还可出现水肿。消息称,该疫苗目前仅面向18至60岁成年人,孕妇禁用。

此前,俄罗斯已注册4款新冠疫苗,分别为EpiVacCorona、CoviVac “卫星-V”及“卫星Light”。根据俄新社发布的数据,截至27日,共计23.2%的俄罗斯民众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7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9509例,死亡798例,累计确诊6844049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1509例、1395例和786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