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牛肉炒面

2021年08月27日22:4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牛肉是一种特别有营养价值的食材,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视力、强化血管、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并增加抗压能力的作用。木耳富含钙、铁、维生素C,不仅可以强化血管,还能清除体内毒素、提高免疫力。本期视频中,影视及戏剧演员加莉娜·希曼斯卡娅将向中餐厅主厨学习使用这两种食材制作牛肉炒面。

牛肉炒面配料:鸡蛋面300克、牛肉80克、红绿甜椒80克、鸡蛋2个、木耳80克、酱油80毫升、植物油30毫升、食盐适量

牛肉炒面做法: 鸡蛋面煮3至4分钟。甜椒和木耳切丝,宽约0.5公分,牛肉切长丝。牛肉入锅翻炒,加入蔬菜和木耳,按口味加适量酱油和盐。放入面条和鸡蛋,翻炒均匀,炒好出锅。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系列视频由人民网与俄罗斯金砖电视台(TV BRICS)共同策划并制作。节目邀请了包括俄罗斯知名健身博主、歌手、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等12名嘉宾向中餐厅主厨学习制作12道美味可口、健康营养且做法简单的中国传统菜肴。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