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取消南千岛群岛未来十年的商业征税

2021年09月03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3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上宣布,将在南千岛群岛设立前所未有的商业征税制度。未来十年,当地企业无需缴纳包括利润税、财产税、土地税等在内的全部税项。此外,还将降低保险缴纳比例并提供关税优惠。

“希望南千岛群岛上的这一特惠制度为当地发展,尤其是为旅游业和加工业等领域富有前景的项目带来显著的成果”,普京谈到。他强调,这一免税政策不仅面向俄罗斯企业,也面向外国投资者,其中也包括日本企业。

据悉,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2日至4日在俄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包括中国、蒙古国、哈萨克斯坦等国领导人在内的50多个国家的4000余名代表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出席活动。受疫情影响,本届论坛参会人数较上届下降近50%。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