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官员:俄罗斯8个地区新冠感染率呈上升趋势

2021年09月03日21:4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3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日报道,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波波娃表示,目前俄罗斯有8个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率呈上升状态,47个地区处于下降状态,另有30个地区处于平台期。此前,波波娃曾表示,成年民众接种新冠疫苗高于60%的地区其感染率下降最为迅速。波波娃提示,季节性感染通常会在9月中旬开始加剧,秋季或将迎来新一轮新冠疫情的暴发。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856例,死亡799例,累计确诊6975174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1633例、1437例和681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