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红烧排骨

2021年09月03日21: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用旺火、短时间加热的烹调方法是制作中餐的众多奥秘之一,这与俄餐长时间的煎和蒸迥然不同。排骨肉可以改善心血管系统的功能,提高血液中的血红蛋白水平,增强骨骼和肌肉并改善人的心情。本期视频中,戏剧影视演员玛丽娅·伊瓦先科将使用中国特色炒锅,向中餐厅主厨学习制作红烧排骨。

红烧排骨配料:猪排骨300克、红绿甜椒40克、大葱20克、大蒜20克、酱油20克、料酒20克、白醋20克、清水30克、鸡粉1茶匙、白糖1茶匙、食盐适量

红烧排骨做法:排骨煮至半熟,切葱末,锅热后倒入少许油,葱及排骨入锅,中火翻炒。锅中倒入酱油、料酒、醋、白糖、适量的盐和少量清水。加入甜椒,炒5-7分钟,放入鸡粉和蒜片,炒熟即可。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三季系列视频由人民网与俄罗斯金砖电视台(TV BRICS)共同策划并制作。节目邀请了包括俄罗斯知名健身博主、歌手、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等12名嘉宾向中餐厅主厨学习制作12道美味可口、健康营养且做法简单的中国传统菜肴。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