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约100万俄民众已接种“EpiVacCorona”新冠疫苗

2021年09月14日21:2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4日电 (李明琪)据塔斯社14日报道,俄“矢量”病毒学与生物技术国家科学中心表示,已有约100万俄罗斯民众接种由该中心研发的“EpiVacCorona”新冠疫苗,该疫苗使用安全且可令人体轻松承受。此外,近期还将有130万剂“EpiVacCorona”疫苗进入民用流通。

据悉,“EpiVacCorona”于2020年10月14日注册,是俄罗斯注册的第二款新冠疫苗。注册后一个月启动“EpiVacCorona”第三阶段试验,参加试验的志愿者也包括老年群体。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7837例,死亡781例,累计确诊7176085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1609例、839例和796例。截至目前,全俄共计563803名新冠患者正在接受治疗,这一数字达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