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周围有数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9月16日17:4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16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视频连线在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峰会上表示,其周边已有数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普京表示,“很遗憾,最近身边的工作人员有确诊为新冠感染者,不是一例和两例,而是数十例”,他表示近期不得不取消前往杜尚别的行程并进行自我隔离。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方面不会质疑新冠疫苗的效果。“所有与总统一起工作的人员都接种了疫苗,即使有已接种疫苗的人员感染病毒,但重症和死亡的几率将大大降低。”

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对媒体表示,普京总统的自我隔离既不会导致其交际范围的缩小,也不会减缓其远程办公的工作进程。此外,佩斯科夫透露,普京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