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选举委员会:统一俄罗斯党获得国家杜马324个席位

2021年09月24日20:5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通讯社9月24日报道,俄罗斯选举委员会主席帕姆菲洛娃表示,根据选举结果,统一俄罗斯党获得国家杜马324个席位。

帕姆菲洛娃24日宣布,根据选举结果,统一俄罗斯党获得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此外,俄罗斯共产党获得57个席位,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27个,自民党和新人党分别获得21个和13个席位。

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于9月17日至19日举行。根据俄罗斯联邦选举委员会的决定,本次俄国家杜马选举期间,参与电子投票的地区包括莫斯科市、库尔斯克州、下诺夫哥罗德州、雅罗斯拉夫州、摩尔曼斯克州、罗斯托夫州和塞瓦斯托波尔市。

据悉,俄罗斯国家杜马和其他选举在今年9月17日至19日在统一投票日进行投票。俄国家杜马采取混合选举制,任期为5年,其中225名代表按党派原则产生,另有225名代表从单席位选区的投票中产生。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