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新闻秘书:新冠感染率再次攀升 需采取新一轮措施

2021年09月29日20:0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9月29日电 (李明琪)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9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新冠病毒感染的各项数据再次开始攀升,死亡率突破新高,应对此注意并采取新一轮措施。

“各州将根据当地情况,自行采取防疫限制措施。部分地区已启动‘健康码’制度,还有部分地区准备限制大规模聚集活动的举办,并暂停线下教学”,佩斯科夫谈到。此外,佩斯科夫表示,目前尚未计划在联邦层面采取统一的防疫限制措施。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9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2430例,死亡857例,累计确诊7487138例。全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3004例、1933例和1223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