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视频

《中俄制造》第2季——海隆集团俄罗斯业内中的佼佼者

2021年10月08日16:0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在新冠疫情全球流行的大背景下,中国是为数不多的石油进口量不降反升的国家之一。俄罗斯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供应国之一,仅2020年就向中国供应超过7700万吨石油,同比增长10%。

石油的高效开采离不开高科技的开采设备。中国海隆集团是一家大型国际控股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及天然气高科技开采设备的生产。该公司在中国油气钻杆涂料市场拥有75%的市场份额,国际市场份额达17%,在全球15个国家设有40余家工厂,其中3家位于俄罗斯。基于自主研发的优秀解决方案,海隆集团的产品可抵抗侵蚀性环境和极高温与极低温的影响,使用寿命长、成本低,成为俄罗斯业内的抢手产品。

在本集视频中,我们将带您一起了解海隆集团如何成为在俄罗斯市场中的佼佼者。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