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莫斯科州80%服务业从业者务必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10月12日17: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12日报道,莫斯科州卫生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当地80%的服务业从业者务必在12月10日前接种新冠疫苗,具体包括贸易、公共餐饮、交通、美容院、健身房等与人群广泛接触的行业。根据该州卫生部的要求,以上行业内的企业应在11月10日前组织员工完成第一剂疫苗的接种,并在12月10日前完成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且接种疫苗的员工应不少于80%。

日前,莫斯科州卫生部部长斯维特兰娜.斯特里古恩科娃表示,过去一周,该州新冠病毒感染率激增20%,接受住院治疗的病例数增长23%。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2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8190例,累计确诊7832964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4699例、2158例和1804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