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新冠疫情局势严峻 首都增设30处快检站点

2021年10月18日17: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8日电 (李明琪 张翠翠)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8日报道,莫斯科市主管社会发展问题的副市长拉卡娃宣布,市内新增30处新冠病毒免费快检站点,现共有检测点50处。

拉卡娃表示,自检测点设立以来,已有2万余名市民完成了免费快检。这些检测站均设立在国家多功能服务中心、购物中心以及交通换乘枢纽处。此外,莫斯科已在10所学校启动了新冠快检服务,每两周一次对中小学学生及学龄前儿童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俄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325例。截至目前,全俄累计确诊新冠感染病例8027012例,累计死亡224310例,累计治愈7017055例。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