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两架苏-30战斗机在黑海上空伴飞两架美国战略轰炸机

2021年10月2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0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指挥中心发布消息称,19日,两架美国B-1B战略轰炸机在黑海水域上空飞向俄罗斯边境的过程中被雷达定位,两架俄罗斯苏-30战斗机升空进行伴飞。

消息称,苏-30驾驶人员跟随并确保美国飞机不会侵犯俄罗斯国界,并在调转方向后立即回到基地。俄罗斯国防指挥中心表示,“为确定空中目标,并确保其不会侵犯国家边界,由执勤的黑海舰队海上航空部队及对空国防力量派出两架苏-30战斗机升空进行伴飞”。据悉,与两架B-1B战略轰炸机同时飞行的还有两架KC-135加油机。近一段时间,外国侦查机及无人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处的活动明显增多,俄国防部曾多次呼吁西方国家停止此类行径。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