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因支付系统侵权 三星61款智能手机在俄罗斯被禁止销售

2021年10月21日20:5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1日电 (李明琪 张翠翠)据俄新社21日报道,莫斯科市仲裁法院对此前瑞士Sqwin SA公司提出的诉讼做出补充判决,将禁止韩国三星电子及其俄罗斯子公司在俄罗斯境内供销及存储61款三星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最新款的三星Galaxy Z Flip。

据悉,Sqwin SA公司要求禁止在俄罗斯使用三星支付系统Samsung Pay,因为其功能侵犯了由该公司持有且受俄罗斯保护的专利权。

此前,法院已于7月做出判决,要求禁止三星电子在俄罗斯境内销售其智能手机,但判决书中未列举具体手机型号。为此,8月Sqwin SA公司再次上诉。法院于10月19日做出补充裁决,列出了禁售的61款三星机型。目前,三星已就一审判决提出上诉,法院裁决尚未生效。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